close

當選第二屆凱帝貓智青社社長後,我發現我帶領大家一起討論六福村規劃的過程中有不一樣的感覺,回想起以前我在文書組擔任組長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完成,所以這次大家分工完成的感覺真不錯!

在行前準備時我也憑藉過去的經驗,協助文書組處理名牌和拼貼海報還有整理三「躍」六福村當天須要帶的一些東西,活動當天早上我搭這捷運至松山機場捷運站時,我也剛好遇到熟悉的社員聊了一下,我們一起至出口和大家會合,這時社員也入續報到,也看到了我的母校南港高工的學弟來報名,很開心,集合完畢的各組就入續至候車亭排隊,大家一起搭台聯客運準備前往六福村。

到了六福村發現今年是六福村35歲生日~到門口時我也請社員用最快的速度的方式拍大合照和錄影,自己也感覺很有效率,真的很開心!大家分組後我也和組員一起討論要玩些什麼遊樂設施時,有些組員玩刺激的設施時,我也和其他人玩輕鬆的旋轉木馬,不久也來去玩鬼屋而我也沒被嚇到還在裡頭尖叫!到了下午也玩醉酒桶、巨嘴鳥獨木舟、蒸汽火車、猛獸巴士,這時組員也說要玩空中腳踏車時剛好時間關係沒辦法玩,我也和社員說明原因,組員也體諒我們團體行動時間有限的問題,搭完蒸汽火車我還和社員騎駱駝,真是不錯的體驗,相信整天在三「躍」六福村活動相處下來讓社員們收穫滿滿的帶回家,我也相信之後四至五月份的社團活動社員們都可以來參加創皂玩黏土這個社團活動上課的主題也都不一樣押!有興趣的社員們就來報名吧,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