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日子過得非常快,即將來臨年底的電影活動,在籌備的過程幹部群討論要去電影院看電影,過程中幹部群也非常認真思考了一些細節問題,所以因為細節問題我們決議自己租片子回來看,這時大家也提出自己想要看得片子,大家都提議卡通的片子這時我也提議出志氣、陣頭、總舖師,幹部也提議出其他的影片最後在於社團活動中和大家投票表決,我們也想讓社員們想享受在電影院中的氣氛也提議說買餅乾和飲料給社員享用還有社員們最愛的爆米花,期待已久電影社團活動來臨,看到社員們一個接一個來報到,而且我也看到幾位新加入社團的夥伴很開心,電影活動開始前本來有準備小遊戲給帶給大家暖身,因時間關係就取消了,這時我們提供三部影片給大家投票,一:志氣二:神影少女;三:崖上波妞

大家都投最多票的是志氣這部感人影片,故事再說一個拔河隊努力不懈的精神,

雖有時都被排擠但是拔河隊總是奮戰到底,過程中手上長了繭與流血,而他們最為了自己在努力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連我看了都很感動,問卷中社員們也非常踴躍舉手發言說對於志氣影片中的心得,最後的第二場電影來臨,這時社團活動即將開始這次一:陣頭二:冰原歷險記三:阿嬤的夢中情人,這時我也特別推薦陣頭這部非常好看的影片,社員們也非常支持這部影片,我雖然看了兩次但是還念念不忘,影片的過程中社員們看得非常開心,有來看陣頭這部影片真的不錯,

問卷的過程中,社員們看到好多禮物這時也非常踴躍發言,看到社員們這麼開心,身為凱帝貓智青社社長期待明年社團活動都很多新朋友來參加,繼續為凱帝貓智青社社團邁向103年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