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星期的雨,老天終於放晴了。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真是幸運,一早就趕緊到協會集合,八點半準時開車。
 
志工姐姐親切的為我們講解今日行程、發名牌,之後就是每人自我介紹,介紹完就各自聊天,大家都挺忙碌的。
 
50分鐘後抵達台塑文物館,一進門就被一個5萬年前的大樹瘤震撼到,聽了介紹才知原來它就是未來的琥珀,哎呀!我的眼前閃過一大堆的亮晶晶,真想巴著它不放 ,這是名符其實的奇珍異寶。  
 
這座介紹台灣經濟奇蹟王永慶先生生平奮鬥史的文物館,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資源的回收再利用,居然可以製成輕便柔軟的薄外套,一點都看不出它是塑膠製成的,真是太神奇。另外六輕模型區,更令人大開眼界,踩在玻璃上慢慢探出腳步,這就像縮小版的天空步道,腳底都有些毛毛的,不過非常好玩,踩著那一片藍藍大海模型和一艘艘大船,覺得世界像是在我腳下,痛快喔!
 
中午在一間海鮮餐廳用餐,哇!好澎拜!真讚!蚵仔、蝦蛄、花枝、鱸魚等,超幸福,每人都大飽口福!吃的喜滋滋的!下午來到孩子夢想中的巧克力共和國,這是今天最令我期待的地點,入了園區就先看到造型獨特的建築,屋頂是透明天幕,屋內充滿色彩繽紛的氣球,超漂亮。

園區的可愛公仔黑白郎君,還有維妙維肖的氣球人型,看得目不暇給,接著我們進入巧克力製作教室,跟著大姐姐的說明,將手上食材倒入模型,再做出一個個立體的棒棒巧克力糖,親自動手做超幸福呢!
 
這是一個好吃又好玩的旅行,我真愛,又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去和家人分享成果,吃的甜滋滋,就這麼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