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4_152605  社會服務---南港養護中心 心得分享 社長:江雅雯
新的一年我們社團也想增加新的服務,所以我們幹部群跟社團助理討論今年們要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幹部群一起去社會服務。一聽到這幾個字形容的當時覺得蠻新鮮的,籌備的過程時助理也稍微說明一下什麼是社會服務,這一次我們要去南港養護中心做社會服務。
出發前幹部群和助理一起討論了社會服務的一些注意事項,助理也跟我們說那裡的阿公、阿嬤都很可愛,我心中總是待那天的來臨!希望活動當天也不會出差錯,活動也可以很順利!
期待社會服務那天終於來了!活動當天幹部群也很準時一個一個報到,到齊之後也開始整隊前往公車站牌搭公車前往南港養護中心,到了南港養護中心門口時,我帶領幹部群在門口圍一圈喊團隊呼說今日社會服務一定要成功,之後我們一起喊加油!加油!
我們一進入南港養護中心的門口時教保員還幫我們量體溫是為了避免疾病的傳染,看到阿公阿嬤洗好澡穿好衣服出來,換我們幫阿公阿嬤吹頭髮和擦腳我以前都沒有這樣幫自已的阿公阿嬤,利用這時服務南港養護中心的阿公阿嬤們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耶,不久也幫忙阿公阿嬤點了一些好聽的老歌,我們和南港養護中心的阿公阿嬤們一起合唱了很多歌也一起跳舞,我也和一位可愛的阿公一起跳舞呢!
時間一分秒的過去,看到南港養護中心的阿嬤唱的開心滿臉燦爛笑容,我也很開心,不久養護中心的教保員也請我們剪碎食物,並且協助餵食長者,下午時間過的很快和阿公阿嬤相處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快樂的回憶一定記在腦海裡,期待明年有機會在去南港養護中心服務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