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參與體適能班隊之後的改變                                                                                                  電訪學員 小慶的媽媽
   我的孩子---小慶,參與協會辦理的劍道班隊已經近5年的時間了,同時我也一起加入課程,期間我發現,我的孩子肌耐力已經大幅上升許多,且專注力也增加了。當初會讓孩子參加這堂課程是因為,希望孩子能夠多運動,增加運動的次數,多學習一項運動,我覺得這項運動真的不錯,希望能夠有多一些的人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