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大家還記得今年五月的時候誌陽還跟我們分享動漫的主題嗎  

               代表協會參加智總的會議,我這次五月份的會議主題是動漫,剛開始我本來想用

漫畫來為大家介紹,然後用簡單的文字檔跟照片就好,雅玲姐姐本來有問我要不要用

PPT,當時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我就想用自己的方法。但在放棄的時候,我在4

月份台中的會議上看到大家是用PPT,雅玲姐姐也有跟我說明,後來我心裡想說

吧就試試看。然後在大家說下次的分享要那位朋友要說呢?我主動說我願意嚐試用

PPT分享,當時我很緊張。

    第一次做簡報的我本來想說做了35頁就好了,在雅雅和雅玲姐姐的協助下我之

後加了更多內容和想法,和自己收藏的心得,我完成後經過雅雅和雅玲姐姐的修改

過後我的報告終於完成了,在制作的過程中我加了一兩個我自己的動畫作品,本來

想刪除,但是後來感覺還不錯,所以就放在裡面了,說真的  在我去開會的前幾天

我修改了好幾次才順利完成,但是為了要成功我都不怕累的。

14--也跟我們分享他的收藏  

    而這一次雅玲姐姐有教我如何訂車票和如何取票,我也自己寫下要去取票的資

料,第二天我到台北車站的時候真的好緊張,因為第一次自己過去取票,我剛開

始是先走錯地方在去問怎麼去拿訂的車票,後來拿到票了。我學會在那裡拿票了。

    這次的學習過程中謝謝雅雅和雅玲姐姐讓我學會了這些事情。還好有雅雅,

 雅玲姐姐陪我一起完成,我才完成了這次的分享。

4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