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皂』黏土課心得分享 儲備幹部蔡騏楠 
2013年我們再度舉辦黏士課,這對我而言是最不能錯過的啦!而且我們請的老師就是去年的棒棒糖老師和咪咪老師,於是我們都報名了,最高興的是除了兩堂超輕土課,還有做手一堂手工皂課,第一堂是用黏士做趴趴熊盒子,所以我們今天的主是名字 就是我取上的『創皂玩黏土』。

第一堂 可愛的趴趴熊。
我們分了四組。棒棒糖老師讓我們用超輕土來做,除了趴趴熊,他也教我們做動物園的小貓熊-圓仔。我一邊做,一邊還要注意身邊的團員,真不容易,
但我還是用做了滿多動物的 除了趴趴熊、圓仔我還做了無尾熊、眼鏡蛇,時間過的很快,所以很快就要談鳥問卷,最後社員回去後,我們收拾場面後,檢討完,我在回去前保留一些黏土帶回家,做了海豚、熱帶魚、鯊魚、白色小狗、黑貓。
第二堂 海洋來創『皂』。
開始時老師讓我們把肥皂的碎片捏碎,因為這樣用電磁爐比較容易溶解,溶解後,老師給我們很多的塑膠盒,我把自己帶入的魚模型放入塑膠盒,裝入肥皂液體,並加入藍色染料,看起來就魚在海洋,第二個肥皂只能用小的,於是我把小蠍子模型丟進去,加入肥皂液體並染入黃色,看起來就像個琥珀,老師把很多的植物香精油給我們,我們滴入香精油後把牠放到冷卻硬化,就是充滿香味的香皂啦!
第三堂 吊飾小世界
這又是我玩超輕士的時間,我們這次做了很多吊飾,老師教我們做了熊後,我還做了蝸牛,用拿出自己的手機google一下後,做了一條藍色的熱帶魚。這次有很多意外發生,因為我很容易受到黏土創作的著迷,所以我只顧著做黏土沒有顧到我的團員,我不是社員,是幹部群,可以創作,但指導團員更重要,所以我希望可以認真的指導團員。我覺得其他我都還表現的不錯!我都認真掛布條,完成份內其他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