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年度才藝展演本中心興寧學坊榮幸獲得冠軍,參加成員很開心的想與大家分享心得。

我參加比賽,跳舞有得冠軍,所以我好高興。
撰寫者:郭○宏

我喜歡上台表演,我很認真跳舞大家看。
撰寫者:邱○方

小琪和我一起拿獎盃拍照,好開心。
撰寫者:洪○華

我喜歡表演的服裝,我有認真的跳舞,得到第一名好厲害。
撰寫者:彭○茵

爸爸有來看我跳舞,大家得到第一名,爸爸說:我們都好棒。
撰寫者:張○維

跳舞比賽得個讚啦!
撰寫者:周○珠

各位參與者都好開心得到了第一名,每個人都非常的認真,並且希望未來能夠繼續得到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