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瑜珈課程學員上課心得

                                                                                       小蓉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因為大女兒的關係,讓我有這份榮幸到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學習瑜珈課程。原本只是有意陪女兒藉由此課程多加運動,現在卻變成每週我最期待的瑜珈課程!自從學習瑜珈之後,明顯的感受到身體上的變化,人家說身輕如燕可不是假喔!原本擔心年紀大,做起來總是比較容易疲憊,但瑜珈真的讓我從身心靈上的放鬆感到自在。

  在還未學習這門課前,聽到「瑜珈」兩字的我只會皺眉,因為覺得困難打從心底的有些排斥,心想著:我都這把老骨頭了,還行嗎?國父說「知難行易」真的學習之後就知道不難、不難!而且相信你會喜歡上它、愛上它!特別感謝我們的老師許倩如,由淺而入的細心教導,每週上課時還會詢問我們的身體有沒有狀況,時時注意學員們不同的狀況、個別指導,是一位真的很用心的老師。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學習瑜珈真的很好,很讚!也謝謝中正萬華資源中心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了「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