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舉辦了4場次的校園法律宣導,邀請本會啟智教育委員會的委員擔任活動主持人,由元貞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擔任主講人,與同學、老師及家長們,解說目前常見的法律議題,像是什麼是霸凌、遇到霸凌時要如何解決、求職時的注意事項以及勞工的基本權益、性騷擾議題等。

    並於活動中進行有獎徵答,提高同學們的注意力,在活動前、後進行施測,了解同學們的理解程度,依照家長及老師的滿意度問卷來進行下一次內容的調整,活動中也有邀請法律扶助基金會的專員來為大家介紹法律扶助的相關資源,如果同學遇到法律相關問題時要如何求助,本會凱帝貓青社的智青代表也會到場進行社團宣傳,提供除了學校以外的社團活動資訊。
以下為本月份於惇敘工商、木柵高工、松山家商、稻江護家辦理活動的照片:

左上:元貞律師事務所林佳韻律師於松山家商擔任主講人

左下:元貞律師事務所王慕寧律師於木柵高工擔任主講人

右上:本會啟智教委員會潘同銓委員於敦敘工商擔任主持人

右下:法律扶助基金會林陳緯法務專員於稻江護家進行宣傳

法宣一.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