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8日雅雯代表社團到台南美善基金會的台江社會服務中心參加今年度最後一次的自我倡導會議,接著請大家來看看雅雯參與這次會議的心得分享吧!
                                   凱帝貓智青社 文書組長 江雅雯

    很開心參加智總主辦的第六次自我倡導會議,這次是到台南開會,早上我一樣至高鐵上吃早餐,搭著高鐵至台南後,我們跟第一基金會的人一起搭了計程車至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台江社會服務中心,早上主題分享交通安全,智青分享交通安全基本概念,雖然沒有講得很豐富,但是藉由簡報可以讓我們知道交通安全要注意的規則有哪些,後來也討論明年大家期待的學習營辦理地點及明年會議地點、認領主持人工作事項等,活動中討論明年青年會議中想要討論的內容有哪些,大家都非常踴躍參與,我也認領了一場主持人及一場簽到的工作,接著就是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原本點咕咾肉便當但是沒那種口味,後來點蔥爆豬排便當。

    下午青年會議各組討論各縣市好玩的東西及進行自我介紹,還有回顧今年六次會議討論的主題及青年決議的事情,3位智青主持人也邀請其他智青分享今年在青年會議中覺得有哪裡表現的好,哪裡是需要改善的?我覺得下午的青年會議的優點是讓智青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有智青提到說希望主持人的說話速度可以在慢一點,也比較好去理解主持人想表達的話,同時主持人也有詢問是否有人想要明年班認下午會議的主持人,由於我們社團每次都不會是同一個智青參加,所以我就沒有認領,但是我很肯定這個想要交棒給其他智青擔任主持人的這種傳承的心,最後希望自我倡導會議的主持人認領可以順利完成。

IMG_5406.JPG

上午會議時智青分享交通安全的主題

IMG_5411.JPG

填寫上午活動問卷

IMG_5413.JPG

認領明年度會議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