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智總第五次自我倡導會議心得

                                                                                                                                                                                         江雅雯   

       去高雄開會的那天天氣陰陰的,早上天氣還沒亮第一基金會就業青年聯誼會的婉婷打電話叫我起床,我準備完畢後就至早餐店買外帶早餐,等公車搭至台北高鐵站,心裡想說她一定知道高鐵搭乘位子,結果第一的婉婷走錯位子,我用最快速度接她至我和助理原本約好要集合的地點,一直到上了高鐵車廂我才開始放心地吃我的早餐,準備前往高雄智青之友開會的地點。

       上午會議一開始愛心彩虹家族怡君分享她的金錢管理,我其實很少記帳,但是看到怡君的分享才知道記帳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心裡想著平時自己都花在吃和玩與頭髮及鞋子上。

       不久就討論明年學習營要辦理的地點及日期,才剛辦理完第十屆學習營就要第十一屆學習營,另外我也思考著明年要辦理什麼樣的主題還有要挑戰什麼樣的任務,決定要再回去和社團夥伴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中午到一家牛肉麵店吃午餐,雖然湯頭清淡,但是很好吃,後來就回到智青之友協會休息一下,等待下午的青年會議,有兩位青年上台分享吃喝玩樂,報告的內容很豐富,也很厲害用這麽多時間在找吃喝玩樂資料和大家分享,後來我們也進行分組討論,要如何在安全情況下使用遊樂設施,我們這組討論出去玩前先規劃行程路線,先了解資訊才能好好的玩,其他組也很認真討論,青年在用貼紙選出自己認同如何在安全情況下使用遊樂設施,最後各組代表上台分享各組認同的事情,下一次年末的會議將要討論明年上下午的自我倡導會議的主題,社團幹部群及我都非常期待明年度的主題會有哪一些,希望自己也可以嘗試來認領任務。

IMG_4867.JPG

IMG_48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