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凱帝貓智青社新任社長黎芷瑀,這次選舉籌備的時間沒有很長,社長選舉的那天,我還在想社員會投票給1號社長侯選人,還是2號社長候選人呢?

      那時的表情很緊張,因為投票結果出爐,竟然會是兩組候選人剛好都是平手,總幹事就拿了兩顆保力龍球,其中有一顆就寫了一個字:「中」,我們兩組候選人就猜拳,贏的人就抽一顆保力龍球,結果贏的人是我,我抽到了中的這一顆球,我好開心,因為我被選上了。

      我覺得社長可以為所有的社員服務,以及辦一些社員們喜歡的活動讓社員們一起來參加,這是我當初參選社長的想法,也希望能夠做到可以讓凱帝貓智青社變得更好,未來也繼續會在各個場合進行社團宣傳,說不定在就讀綜職科的學弟妹有機會看到我們喔!

芷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