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感人事蹟:
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服務工作,由於他們所需要協助的項目不ㄧ,在過程中常讓我有著不同感觸,屢屢有些令人感動的情境出現。其中ㄧ位個案,是CP的小朋友,伴隨有語障及視障,需大量協助,喜歡被稱讚,協助期間有著一些好笑的話語,是彼此間的默契,這些話語常令他開心,也是我協助餵食的小技巧。但因CP所致,前些日子不得不去動手術,雖然平日常伴隨著不適與疼痛,但他很堅強,每每跟他說:「帥帥XX」「XXX吃雞腿(另類台語發音)喔」,他勉強擠出些微笑,隨後又眉頭深鎖,他應該知道我在逗他開心,但他真得很不舒服,再者年齡與我小孩相近,分外覺得不捨,祝福他康復!
(2)心得感言:
當接到協會通知,經評選委員們評選為今年優秀服務員,不日將於市府接受市長表揚,內心感到無比光榮。由衷感謝智協每個月的團督與在職訓練,讓我能持續成長,對不同個案提供適切的協助,同時也能讓家屬有喘息的時間,達到協助服務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的目的。感謝協會對我的得肯定,算一算參與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服務工作已三年又六個月了,日後將持續的在這領域,為社會盡一己棉薄之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