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1

    終於等到新竹自我倡導的那天了,我720分就要來到火車站, 6點半自己起床,吃好早餐,騎車到車站,與助理珮婕見面。

          從板橋坐到新竹,我們下了火車,搭公車到新竹市天主教晨曦發展中心附近下車。今天琬琳當報到負責人,我是早上的主持人,開始當主持人,我很緊張,惠芳姐告訴我在台上她會跟我一起講,我上了台,介紹主題分享的分享者:楊曼宜。

          她分享的主題是『如何規劃旅遊』分享的內容我大多都聽得懂,我很欣賞她在台上認真的表現,覺得她分享旅遊時要如何解省行李空間的影片很不錯。  

          之後我們開始要分享學習營籌備進度報告,我們確認完學習營各組的組長和副組長,接下來就討論學習營的研討會回應人選的專家、支持者和智青,我在台上自願當智青的回應人選,得到大家的一致同意,之後討論今年社服顏色和樣式,我們拿著T恤和Polo衫,拿到大家面前,最後polo衫中選,顏色我提紫色、綠色,結果紫色是最高票的僅次為綠色。

          接著討論712日的會議記錄負責人,那場是去南投,一次又一次詢問沒有人自願,所以我拿出自己的本子,確認沒有其他活動後,自願當712日的會議記錄。結束後,大家都對我當主持人的表現感到勇氣可嘉。

          午餐後,我們休息一下後開始進入下一個階段『自我倡導者成長團體』主要是讓其他的助理老師與我們分開開會,我主要演講的主題是『吸菸』在台上演講時,我讓大家了解菸草的歷史和吸菸會帶給人的傷害,和如何請別人戒菸,我藉由這個主題,說出我對吸菸者的無奈和希望他們能戒菸的渴望。最後換昱誠,他講的主題也是吸菸,指出常用的吸菸物品,及為何人會難以戒菸的圖片,和一些值得深思的吸菸影片,讓我覺他很用心。

          講完後我們分三組開始論我們對吸菸的看法,之後公佈我們三組討論的最好的看法,討論完後,我們於開始散會,離開會場,我和助理坐計程車到火車站搭火車回程,結束了我印象中最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