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家托業務宣導又來了,今年首場在文山特殊教育學校展開,當天早上雖然天冷下雨,但熱血的工作人員依然精神抖擻,且大家都很有默契地提早半小時到達會場做準備。

 

本次的業務宣導除了家托/臨托業務外,另有凱帝貓智青社的社長及幹部們、資源中心的社工也一同前來,環顧其他單位的人力,本協會可以用聲勢浩大形容。

 IMG_1030

當家長與子女們陸續進場後,社工使出渾身解數,介紹家托/臨托業務、招募家庭托顧員,大部分的家長們對此業務一知半解,經過社工的解釋後才恍然大悟,並進一步向社工諮詢自身的狀況適合用家托或臨托。同時,除了等待家長上門詢問,社工也帶著宣傳品及DM到相關單位(:自閉症協會、心路基金會、臺北市慈祐發展中心、台北市博愛發展中心、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宣導,藉此機會與其他單位社工們做交流。16-03-12-12-12-36-977_photo

 

另外凱帝貓的社長與幹部們積極地拿著DM主動向家長們介紹自己的社團,在社工眼中,他們真是一群可愛又認真的天使。活動結束後,文山特教學校貼心地為所有參展單位準備三明治餐盒及山楂茶,特教學校的工作人員很週到地推著推車,一一到各參展單位為大家裝山楂茶,在稍做休息後,大家帶著充實又愉悅的心情,結束熱鬧的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