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活動成員~亭方的旅遊心得分享 
      每天看著大雨小雨滴滴答答,媽媽很擔憂地詢問

我,要不要跟協會確認,週六的吳福洋襪子故事館活

動會不會取消啊?貪玩的我,很帥氣地回答:風雨無阻

啦~~,因為這是一年一度的盛會啊!

      這次襪子館的巡禮,不僅讓我見識到臺灣紡織業

的盛況與榮景,更讓我看到全自動化與高科技的襪子

量產,真是太神奇了,讓我大開眼界、增長許多知

。此外,透過親身體驗編織的樂趣及成品完成,除了

很有成就感,也讓我能實際地瞭解到,即使是一件簡

單的襪子,其製造過程背後的辛勞與人力的付出。

知道,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次完成的圍巾作品,它有

我跟媽媽共同的記憶。

襪子館

 大家互相合作,要手搖500圈才能做出一條圍巾

229374  

圍上自己做的圍巾,開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