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聖誕節是個值得歡慶的節日,凱帝貓智青社在1213日規劃了一場歡樂聖誕趴,讓每個參加活動的社員都能夠收穫滿滿的回家。

    當天共有28位智青、2位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的貴賓一起參與這場活動。

    在開場及社員自我介紹結束後,幹部們用投影片的方式帶領著大家一起回顧今年度凱帝貓智青社的每一場活動,並在最後放上今年的幹部群們平日除了開會外還做了哪些事情,讓大家更了解幹部群平日的運作情形。

    第一個活動是大家一起進行聖誕畫的著色,這次三張圖畫的圖案皆出自騏楠之手,騏楠先為大家介紹這些花的創作理念以及希望大家能夠發揮創意盡情的在上創作,在社員畫完後,幹部群們邀請社員拿著自己的作品與大家一起分享,最後一起拍一張歡樂的大合照。

    第二個活動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交換禮物,這是個緊張又刺激的時刻,在還沒拆開禮物前,永遠不會知到裡面的禮物是什麼,有人抽中玩具車、小背包以及玩偶等等,大家都與身旁的朋友一起分享自己拆開禮物的心情。

    第三個活動是好友九宮格,要去找9位不同的朋友,在自己的紙上簽名,以及互相聊天一下,認識對方,最後再回到位置上,參加賓果遊戲,最先完成三條線的前三名社員,就可以獲得小禮物。

    第四個活動室幹部群的烏克麗麗表演時間,首先是大家一起演奏聖誕鈴聲,接著是騏楠與如硯兩人的表演,一起彈了英文版的聖誕歌曲以及我相信等歌,大家也跟著一起拍手一起唱歌。

    最後的一個活動是團康時間,活動組長騏楠及昕儒帶領著大家一起玩市場遊戲及老師說,填寫今日的問卷後,也發放今天參加活動的小禮物手指玩偶拐杖糖,除了糖果可以吃掉外,上面的玩偶是可以套在手指上玩的,大家收到後有些社員迫不及待的拆開來想要吃跟玩,為今日的聖誕節活動劃下句點。

    一起來欣賞當天的活動照片及文書組長雅雯的活動心得分享吧!

 

歡樂聖誕趴心得   江雅雯

 

      日子過的好快,今年的聖誕節社團第一次舉辦歡樂聖誕趴的活動,社團幹部也在法宣的時候有和學弟妹宣傳這個活動,社員們熱情捧場聖誕節活動,像是我也邀請以前入社的朋友,參加歡樂聖誕趴。

 

      我目前是文書組組長,在活動前有好多事情需要我協助,而且為了要給社員們欣賞活動照片花了不少時間在影片上。

 

      在報名的一開始都沒消息,本來也有邀請社員參加活動,但是突然有事情參加,真的好可惜,但是也聽到很安慰的事情家長說明年一定參加凱帝貓活動。

 

      我也很開心活動當天有些人雖然有點小狀況,但是有些人也認真佈置場地,彩排的時間好短,社員有少數幾個還沒時間到就來了,社員們一到就把禮物拿出來也一邊簽到戴上聖誕帽。

 

      社員報名都有出席,一開始我和昕儒的開場對話給大家活動開始前氣氛炒熱,影片過程中速度稍微快一點,我不是很滿意,這也是我第一次弄這個,印象深刻的是社員們選一張自己喜歡到圖案畫圖畫的很開心而且很有創意,接下來就是大家最喜歡的交換禮物時刻,本來開頭會先問想抽到麼?但是後來就一直抽,就忘了問社員感覺。

 

      但是社員們也玩的很開心,遊戲的部分玩的過程有點難而且場地小,烏克麗麗表演的時我覺得不是彈的很好,後來如硯和騏楠表演了不少的曲子不錯聽。

 

      我也希望明年凱帝貓智青社,可以給告訴高職綜職科特教老師及學生分享社團活動及多一點的新朋友的加入,也讓學生感覺凱帝貓智青社辦活動不是無聊,雖然對於新朋友來說是陌生的,但是有任何想說的事情都可以告訴我們,我們都願意聆聽。

 

1.jpg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