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週末的午後,大家不畏午後雷陣雨來到台北市智障者家長

協會,陪伴孩子來學做美食料理,共8個家庭,5位家長、12位孩子,

有的是跟手足一起來參加,共同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活動過程中,家長都會主動協助,也會鼓勵孩子嘗試,部分孩子會

主動,幫忙裝紅豆、開瓶罐、攪拌食材…等部分孩子對做美食較無興趣

,但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還是願意嘗試,除了學做料理外,亦增進親子互

動、及孩子們之間的互動,孩子們都紛紛表示下次還想再來。

兩位孩子的心得感言:

傑說:「我很開心,我學到做東西,我還要來。」;

宸說:「我愛老師,老師謝謝帶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