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協會的新夥伴們一起去野柳 ,真的很興奮,  剛開始是在協會集合,我身為組長有點壓力必竟是第一次,我到了協會有點起床氣真是不好意思,要上車之前我和負責的老師一起點名,上車也很緊張,因為差點就弄丟了點名單和手冊,還好後來找到了,一路上我真的睡不著,因為超級興奮的,這次旅行我和很多新朋友在一起,有互相幫忙牽手,幫忙在老街的時候看著所有組員,也謝謝老師和大家能陪伴我去一趟野柳,因為失去的回憶也全部找回來了,回家的路上雖然發生了一點事情,但是我能夠體驗到老師的辛苦和社工老師的努力,這次我學會如何帶領夥伴的經驗,真是美好的一天。IMG_0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