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服務使用者分享文~家庭聯誼餐會               

                                                                    曉嵐

    今天我參加了信義南港身心障礙資源中心舉辦的家庭感恩聚餐聯歡餐會,我首先要感謝的是服務我的江致遠社工,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在微風松高百貨的KIWI義式餐廳,當我走進去的時候,不論是搭乘的電梯還是店面裝潢,都是既寬敞又漂亮,也讓我相當興奮和期待。

    今天的活動我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新朋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男生,他非常地熱心,幫大家開百貨公司的大門,故原來這就是相互幫忙的精神;另外,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和不同的人在平日的時間一起用餐,感覺很不一樣,因為在平常我都是和機構的老師跟同學在一起吃午餐,所以很特別也很珍惜這一次的機會。

    活動當中不但餐點好吃,設計的賓果遊戲也很好玩,差一點就可以連線成功,而今天每一位社工都很辛苦,不斷體貼的為我們服務,因此最後我很開心跟滿足,下一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參加!


S__9945101(001).jpg 

5928(001).jpg 

5929(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