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帝貓智青社-江雅雯

               一年的活動接近尾聲,凱帝貓智青社幹部群紛紛討論著聖誕節要辦什麼活動呢?幹部群最後討論要帶社員到星聚點唱歌,接下就討論著工作分配及流程,我這次自己打電話洽詢星聚點收費方式,詢問的時工作人員雖然講的很快,但我也一一紀錄每個時段價錢,有些不懂得地方後來也再次確認。

       我在會議中和幹部報告歌唱時段及費用的部分,當時助理詢問我們有沒有考慮要送聖誕節卡片給社員呢?幹部群討論過後,決定要製作,便開始討論卡片內容要寫些什麼,我們寫了一些感謝社員的內容,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是收到卡片的社員說他非常開心。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我要打電話去星聚點預約總統廳時,很不巧的被別人訂走了,當時我很緊張的詢問助理該怎麼辦?後來決定分成兩個包廂,雖然有好有壞,這時工作分配也做了調整,我認領維持秩序及點歌工作,活動當天我們先到協會準備最後還沒弄完的東西,時間快到了去西門捷運站等社員,雖然活動當天有幾個社員比較晚到,在要出發時終於來了。

       唱歌活動中我這個包廂的社員很會唱歌大家一首接一首的唱,感覺社員挺厲害的唱歌起來有樣子,這時我利用小小空檔去另一個包廂看社員唱歌,發現有人唱歌、有人跳舞,感覺就像演唱會一樣,連我都想待在那邊好好感受這歡樂的氣氛。

       唱歌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過程中我也幫忙社員們拍了好多美麗的照片,期待明年社團活動也會非常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