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青江雅雯

    一談到這次的直達保齡球活動,印象最深刻是保齡球教練要找誰呢?剛好凱帝貓智青社社長芷瑀有上保齡球課,並經由助理聯繫後邀請到林伊凡教練來教大家保齡球。

    我非常開心這次舉辦的保齡球活動有很多新朋友加入,雖然籌備過程中的簡章設計方面讓我頭痛,但我也很努力完成,同時也感謝有助理的協助,準備活動的過程中感覺好多東西要準備,但自己一步一步的進行就完成任務了,其他幹部群也會主動協助我文書的部分。

    第一堂保齡球課我剛好上班後才能趕過去,下班後就立刻搭車前往西門六福保齡球館,在去球館的路上遇到不知道怎麼去保齡球館的社員,我就開啟手機導航我們的目的地要怎麼去,但還是迷路了,我不放棄任何機會,詢問路人我們要如何去,最後成功抵達球館。

    看到社員們打球很開心,我心裡希望明年可以繼續辦理保齡球活動,雖然有些社員們打球沒有全倒,但我相信努力過程中一定收穫許多,社員們在心得分享的時候,都非常踴躍地說出自己的學習與感覺,非常的棒!

    相信藉由這個分享大家都覺得自己成長許多,我自己也觀察到某些社員在表達的時候需要家長協助,但是社員也非常努力的說出他們想表達的。

    這三次保齡球活動下來,我感覺到了很多新朋友及社員對我們社團的支持讓我們社團有更進一步的成長,真心期待之後的活動都很多社員來報名凱帝貓智青社所認真籌備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