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學習營地點舉辦在臺北,北智協是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我參加第一次籌備會時正在討論主持人任務及分享人有誰願意擔任,那時一直想著該不該接下這難得的任務,後來分享人有兩個報告主題:飲食健康及生命歷程,我和支持者討論我想接受分享者的挑戰,在投稿後一直想說會不會錄取,讓我很擔心,因為我很希望把自己的故事跟許多人分享。
    得知入選後我開始準備簡報,過程中和支持者討論該列那些重點,一開始也不知道要怎麼開頭,都是支持者協助我讓我自己想要表達的事情,我也把簡報內容給我高中老師及我的朋友請他們給我意見,簡報都是我利用下班之後的時間至北智協做出來的,也要感謝我的支持者珮婕以及給建議的雅玲,和不斷給我加油的胡總幹事。
    我自己也不斷的練習,雖然唸的不順暢,但我知道只要自己不放棄練習,呈現出來的成果一定會得到許多掌聲,雖然學習營快到了但自己沒有自信,支持者珮婕也不斷跟我說不要緊張,報告時要慢慢地講清楚。
    我同時也擔任文化探索淡水路線小隊長,雖然在第一次場勘時迷路了,還打電話詢問馬階醫館位置,後來找到後,先索取馬偕醫館簡介小卡,回去討論及規劃好學習營路線應該如何走比較順暢,自己也寫下組長應該要注意的事項,提醒自己活動當天要跟隊員們說哪些事情。
    雖然學習營第一天早上綿綿細雨,但心中非常期待,下午要去探索時雨也停了,第二天上台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讓大家知道雖然我小時候被欺負的狀況,說到高中的改變及參加社團的成長,以及工作經歷到現在在漢堡王工作狀況,雖然講到以前早餐店工作的事情時,我很難過但還是冷靜地報告完我的生命歷程,並告訴自己我做到了!許多來聽研討會的人,聽到我的分享都很感動,這次台北的學習營真的是一個大挑戰,期待自己如果明年還是研討會形式的話,我想挑戰主持人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