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陳課服員分享:

    感謝講師的分享,讓我學習到許多,可以運用在目前所服務的特教生身上,尤其是在教導孩子生活自理時,需明確的說出希望孩子做的事情,並且先降低標準讓孩子有成功的經驗,才能讓孩子願意繼續學習,再慢慢引導孩子能夠接受失敗,即便失敗後也能夠不生氣。

  2.  

  3. 李課服員分享:

    聽完講師的課程分享,讓我最大的收穫是了解到不同類別的特教生的特質及優缺點,讓我對於不同特質的特教生能夠知道用不同的方法和其互動,也能更加深入去探討服務對象的想法及興趣,有這樣的課程我覺得非常棒

  4.  

  5. 鐘課服員分享:

    透過這樣的課程,讓我認識不同特教生的特質,進而了解該使用何種方式能夠讓特教生更有成效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