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營場勘心得

                                                                                                                                                            江雅雯

            很開心可以嘗試擔任學習營的在地探索隊長,在場勘之前有自己先打電話至馬偕醫館詢問營業時間,正式場勘的時候從劍潭至淡水的時間抄寫,當天有2位幹部擔任我的隊員,這時我也說明了注意事項,幹部也非常配合讓我順利進行路線行走。

            雖然自己知道馬偕醫館的位置,但我迷路了,走向淡水捷運站重新看地圖,才知道是在另外一邊,過程中一一拍攝照片順利找到馬偕醫館,但是營業時間很短,醫館工作人員拿醫館的故事簡介給我,讓我之後可以順利介紹醫館內容。

            去玩馬偕醫館後,我們去了復古商店和一些比較特別的店,之後可以推薦組員去逛,後來沿著河岸走,看到淡水河岸很美麗,雖然在我的眼中沒有什麼特別景物,但是傍晚的景色不錯,後來我知道了場勘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很開心自己可以順利完成淡水路線場勘,期待自己可以說明清楚淡水精彩故事,讓外縣市的青年了解,在早期淡水河沒有整治前沒什麼人想要來,但現在的淡水河岸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