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凱帝貓智青社文書組長的我,很開心參加這次的自我倡導會議,這次是以工作排休的方式參加,覺得這次去台南史博館開會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在我的印象中,以前的歷史課都是讓人非常頭痛的,但是這次導覽透過故事的方式,讓我覺得歷史故事非常有趣。
       印象深刻的是,在解說唐山過台灣的故事,當時船的下面會藏有偷渡客,聯想到現在出入國時都會有海關審查,所以偷渡客為了躲避都要躲在甲板下。
       感謝導覽姐姐的解說,讓我輕鬆了解歷史故事,自己也非常認真填寫問卷和回饋單,希望下次可以挑戰聽完全部的歷史故事。
       下午開始青年會議主題是健康,雖然兩位青年報告內容有點一樣,但我還是覺得加點圖片會更好,容易讓大家了解內容在說些什麼,這次參加會議我也有被指派任務,要詢問博物館的圓夢計畫要怎麼申請,希望明年可以帶社員一起出遊,期待明年參觀博物館會有更精彩的歷史文化故事。

IMAG4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