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者:陳O安(作者為身障者手足)

我覺得今天的活動很好玩,因為今天很多人,看起來很熱鬧,今天我們全七點多起床,好不容易放假卻要七點多起床,讓我們全家一上車就在睡覺,原本媽媽說要去宜蘭玩,結果是要去桃園玩。

 

首先我們先去酒廠,那邊有很多瓶的酒,還有很多用酒做的食物,有冰、獅子頭、雞、香腸,都很好吃,不過原本我買了花生冰,可是吃到酒味很重,我趕快拿給爸爸吃,他就一口把它吃下去。

 

接下來我們去吃午餐,那裡好大喔!可是我們的人很少,大家似乎呼吸都可以聽到別人的聲音,而且餐點又很好吃,有炒米粉、炸魚塊等很多好吃的食物,讓我吃的飽飽飽。

 

吃完之後,我們全家就在車上睡覺,睡飽飽之後我們就也到了目的地,在那可以做蛋糕屋,我們家有四個人,所以我們做了四個蛋糕屋,我和爸爸都沒有在聽老師說話,都是自己做的,今天的旅程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