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年度上半年,雅雯到了松山工農及母校南港高工兩間學校宣傳凱帝貓智青社,下面是這幾次宣傳的照片,以及雅雯到校園宣傳的心得分享。

 

IMG_1207.JPG

(南港高工)

IMG_2148.JPG

(松山工農)

 

 

 

 

                                                                                                                宣傳心得                    江雅雯

       我很開心以凱帝貓智青社文書組組長的身份,回到母校南港高工綜職科宣傳社團及招募社員,以及預告今年精彩的社團活動,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來作社團介紹,但也要把智青活動告訴大家,雖然有點緊張,但我也要把重點介紹完畢,我也相信南港高工特教組組長也會幫我宣傳的。

       經過前面幾次的努力之後,我相信宣傳社團會更順暢,後來助理邀請我至松山工農及北士商與同學分享參加社團心得,那時自己也訂下目標,我要把我的分享帶給同學們,透過我活潑熱情的宣傳,同學收到簡章後一定會想要報名參加,真心期待今年有很多社員認同這個社團,請大家多支持凱帝貓智青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