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本次參加社員大會的智青心得:

1.智青雅雯(智青社文書組組長)

      決定要舉辦社員大會後,我就開始擔心許多事情,因為這是第一次辦理社員大會,對我來說是不熟悉的,同時也擔心報名人數不夠多跟一些其他的事情,但我自己很認真地打電話,來邀請社員報名參加社員大會,只要一有社員說要報名參加,我就會很開心。

     目前我是在社團擔任文書組長,活動那天也有上台與大家分享我參與過的活動心得,並且適時的協助社長及副社長,我們在活動中分享了智總的活動介紹,看到社員不熟悉的部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介紹讓社員更容易了解,而且也想參加智總的活動。

     當天猜燈謎活動用選擇題的方式進行,社員很認真地完成作答,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幹部群就覺得再辛苦都值得了。

     我也常常跟自己說當自己遇到任何困難千萬不要害怕,相信有一天可以完成的,其實智青社幹部群的夥伴當天都很努力,在活動那天聽到一件很感動的事情,有一位家長說我們凱帝貓智青社幹部群好棒!也謝謝北智協願意給我們一個機會去學習。

拼圖4(雅雯)  

2.盧信宏(智青社總務組組員)

      這是我們社團第一次辦理社員大會,我很開心可以和社員們一起來討論今年想辦理的活動。                                             

  我是11點鐘從家裡出發至弘愛服務中心,抵達弘愛服務中心後,就開始跟大家一起佈置會場,之後就開始準備自己的分組作業,我是負責接待組的工作,主要是看著座位表帶著社員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我做的很開心,人差不多到齊後活動就開始嘍!

  首先是自我介紹的部分了,我們用玩偶傳下去,當音樂停的時候就要自我介紹,有些社員不太會介紹自己,但社長和幾位幹部有協助喔!接下來是回顧智青社沿革和社團簡則公佈,然後上半場的會議就開始了,我們一起回顧104年活動主題和一些活動(社會服務和學習營),另外有去參加過的幹部要上台分享,我去前面分享的時候很緊張,說沒幾句話就下台了!

  接下來是105年室內主題決定,就開始和社員一起來討論了,討論結束後,上半場的會議就結束了,休息時間我跟衍琍開始準備煮湯圓了!下半場的會議開始是進行105年室外主題決定,就開始和社員一起來討論嘍!下半場的會議結束了,接著是猜燈謎的活動,有十幾題目讓社員猜,社員猜得很開心,接下來是吃湯圓的活動!一人吃一碗,吃完可以再拿,最後是寫問卷的活動,寫完後社員大會也結束了,然後幹部群一起把場地復原,接下來就回協會開檢討會議嘍! 

拼圖3(信宏)  

3.黎芷瑀(智青社社長)

      我們幹部群這次是第一次辦理社員大會,在籌備的過程中,我們幹部群在討論要辦什麼樣的主題、猜燈謎的題目、要如何讓社員們開心、煮湯圓要用什麼樣的口味等等

    到了活動當天,我們有5位幹部群早上就到協會準備下午活動要用的東西,下午在社員大會時跟社員一起討論未來的社團活動,我覺得我和亞竺在介紹我們的社團活動時,我的講話有點緊張,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跟社員們做宣傳的話,我要比這次更好更進步。

拼圖5(芷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