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日為本年度第二次的戶外活動,這次報名的非常地踴躍,共有近30位社員報名參加,各組組長們在活動前也一一的打電話提醒組員當日要攜帶的物品。

      終於到了活動當天,有社員一大早就到集合地點來等候大家,我們搭上810分往小人國的客運,在前往小人國的路途中社員們都非常興奮。

      到了小人國後,我們先是在入口附近跟小人國的看板一起拍大合照,接著就到台灣民俗劇場觀賞川劇變臉戲,觀賞完演員精彩的演出後,我們前往搭乘小火車的地方準備進入遊樂園區,幹部們在歐洲城堡舞台附近的大草原上帶領大家輪流進行自我介紹,接著我們就到附近的桌椅區學習單上是要讓社員與另外3個社員認識、聊天的活動。

DSC05206.JPG

DSC05214.JPG 

      認識完新朋友後,我們便一起出發前往城堡餐廳用餐,小組長幫忙發便當給組員後,自己才用餐,吃完午餐後就是各組的自由活動時間,各組的小組長跟助理帶領著組員一起到不同的遊樂設施遊玩,助理協助拍下一張張充滿歡樂回憶照片。

      最後大家回到台灣民俗劇場,進行填寫今日的活動問卷,並依依不捨地與小人國道別,搭車回家結束這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小人國活動心得                                   吳昕儒

       這次參加去小人國人數多,我們是搭客運到那個目地的,到站下車,先拍大合照,往表演藝術廳看展覽,是一個熱門演出,工作演員與台下眾人互動,表演的很讚,結束後,下一站去草原上,有活動組帶領自我介紹,與小記者遊戲。

       中午前往高級豪華童話城堡裡享受美味的便當,幸好我勾素的,料比較多,和大家用餐好開心,下午是小組去玩遊樂設施時間,我是在第三組,雖然我這組有人不能玩刺激遊戲,但玩了跳星星,瘋狂急流,採礦列車,飛飛機,水道船,環球號小火車,裡面設施很好玩,需要很多力氣完成,有的很刺激,和組員一起玩,真的很起勁。

       雖然碰到下雨,該玩到設施都玩了,四點搭小火車回到表演廳集合,填寫問卷,搭五點二十分客運與第一組到忠孝敦化解散,玩的很開心,下次活動,我會辦的更好玩,因為我已經是凱帝貓自青社幹部群,又可以機會擔任活動組,真的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