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                                               演唱會心得                                      胡玉珊

 

今天與弘愛同學、家長及工作人員一起看江蕙祝福演唱會。

江蕙的演唱會服裝很華麗又漂亮,尤其是頂著一頭紫紅色的假髮

我覺得很好看,其中一款白色的的禮服讓我印象深刻。

演唱會中有較久的歌我較不熟悉就沒跟著唱

但如果遇到我會的我就會很投入的大聲唱並加上我的手勢。

演唱會嘉賓有浩角翔起,那段有趣又搞笑,其中一段一直說二姊的年齡

是怕大家不知道二姊的年紀嗎?

還有這次神秘嘉賓是香港歌神張學友,我沒想過會請到他來擔任嘉賓

而且是唱台語歌家後唱得太好聽而他也演唱自己的歌曲讓二姊在一旁感動落淚。

我記得學友有說二姊封麥要把他的麥借給江蕙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感覺的到他捨不得二姊要封麥。而二姊也吃醋表示學友的尖叫聲比他大聲呢!

還有一段是二姊的妹妹江淑娜的感性告白,我聽了很感動。

而且我也沒想到可以看到二姊本人及聽到二姊的演唱會

也聽到經典歌曲,真的實至如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