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凱帝貓智青社江雅雯,於今年六月參與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所主辦的「第9屆智能挑戰者 自立生活學習體驗營」後,進行學習營心得的投稿,並獲得特別獎的殊榮。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次智青雅雯的精采心得吧!

-----------------------------------------------------------

         回想起去年和誌陽一起參加高雄學習營到活動,收獲也非常多朋友也認識不少!但是去年也有承諾說今年學習營也要參加,聽說學習營在台中舉辦,那時的我心裡想說研討會!感覺型態感覺很嚴肅,但是感覺很新鮮就想嘗試看看,也聽說這次報名人數有限。
   
我們凱帝貓智青社也很多人想要去,但是我們也討論出公平的方法,在某段時間打至協會報名呀,也聽說有人時間還沒到就打去協會報名!我那時是準時:17:00打至協會報名 ,我的印象當中是選擇報到組,但是到了當天活動是引導組,學習營的前幾天聽到幹部群的夥伴身體不舒服!夥伴的妹妹也幫我錄音給我的夥伴希望他有奇蹟出現!也一起完成我們的任務!

    不久也聽到我非常難過的事情,這時我和我們的的助理也正在製作誌陽回顧影片,在學習營的時跟其他夥伴說明誌陽去當天使了,助理也跟我說明要上台和大家說明我們的單位社團介紹還有社團口號!我們這次也邀請我們的社員的一起參加學習營的活動,雖然很害羞!但身為社長的我會把變成不害羞,信宏變得活潑,也讓信宏成為社團的儲備幹部,輪到我們凱帝貓智青社上台時我們超級有活力的凱帝貓智青社,展現出來!

    我也第一次帶著社員去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們給其他單位夥伴們認識!也非常期待晚上的在地文化體驗,但是我的印象當中只去草悟道市民廣場那裡好多工藝作品及街頭藝人表演,這時也順便發研討會的宣傳單,印象當中很多人願意聆聽我們的講解!少數人說沒有空來聆聽!至少我完成我的任務,我也和高雄的智青朋友小美聊天還有台東彩虹家族社長怡君聊天,印象深刻的事情,在引導組的台中向上的彭欣儀雖然不是很熟但很多話可聊!到了研討會當天重頭戲來了,研討會開始我在冷氣房,冷氣也非常的強!聆聽到都要頭暈暈的,後來感覺沒什麼!
   
活動即將進入尾聲!本來要和大一起寫小卡,但是聽說是中暑了!我也穿著外套和引導組的夥伴一起上台呀!後面的活動就沒參與到真可惜,也很感謝育成友誼社培妤助理扶著我搭公車前往台中車站!幫我買寶礦利加水稀釋給我喝!在火車上睡了一下終於舒服多了!期待明年有更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