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       

        6/27帶著興奮心情到台北車站集合,準備去台中參加兩天一夜的

自主生活學習營,凱蒂貓智青社有四個人參加,有雅雅和芷瑀以及我

,盧信宏很幸運的也參加了。

        到了活動的場地,就先報到和放行李還有換學習營的制服;活動

開始前,各單位上台逐一自我介紹,凱蒂貓幹部群有個組員--誌陽,

突然在參加學習營前過世,看了他的紀念影片,大部分是在凱蒂貓活

動的照片,令人難過,我們會永遠記得他。

       分組時我到總務組,幫忙製作晚上探索分隊8隊的隊牌和宣傳海報

,還有隔天開會使用的三色牌卡。

       我們先認識晚間探索小隊的成員,討論傍晚要去哪裡,結論要去

逢甲夜市,就回飯店休息。搭很久的公車才到逢甲夜市,只逛了一下

下,又坐公車回飯店了。

       第二天的主題是開會,討論的工作與休閒生活,演講者分享自己

的工作經驗和休閒生活,最後讓大家提問。很高興遇到了認識的陳教

授,還邀請我坐在他旁邊,跟我一起吃便當聊天。

       最後分享這兩天所學的,和寫小卡片給要感謝的人,還有祝福誌

陽的話,我也有寫 下祝福。

      在學習營時間緊湊,多元學習,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交換名片,

期待下次再見!

IMAG1721  

IMAG1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