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會凱帝貓智青社持續參與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辦理的自我倡導者實務工作小組會議暨單位支持者交流會議,而凱帝貓智青社幹部群經過討論後,推派文書組的誌陽代表參與,4月29日是今年的第二次會議,地點是在台中市,而長期對火車有研究的誌陽,對於要搭乘火車到外縣市開會覺得很興奮,也對於可以再見到外縣市的智青伙伴們及能有一些交流覺得很開心,以下是誌陽分享參與的心得:

 

    今天一大早爸爸帶我去台北火車站等協會社工,是在西三門集合,我們一起出發。

    去台中的火車上我超興奮,休息一下終於到了台中車站,我們一起在台中火車站換車到大慶車站,之後再一起坐公車去開會地點---台中愛心家園,第一次到這裡感覺好新鮮感,又看到我認識的各個協會的夥伴,所以更開心。

4月27日智青參與智總會議  

    會議開始囉,聽聽大家報告我有些還是聽不懂,但是有些工作經驗我能感同身受,因為我曾經也被客人灑了一整身飲料,在洗車的工作我也和同事吵過架,所以大概能體會心情不好的感受是這樣囉。

IMAG0897    

    下午的會議比較有趣,有伙伴還學藝人的聲音搞笑,而且我也提出很多想法,說起來要謝謝凱帝貓志青社的夥伴,因為有他們的想法讓我能順利表達我想說的意見和看法,今天真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