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弘愛的改變     小珊

記得剛來弘愛

覺得這裡的人事物很陌生

加上沒有家人的陪伴而感到害怕

以前很不喜歡在機構

因為被教保員及社工約束很多是感覺沒也自由

而且父母都沒這樣約束我讓我想離開機構

但現在因為主任、教保員及社工員都對我很照顧

讓我覺得弘愛很溫暖有人情味

把我當家人一樣,教導我許多事情,如廚房的工作,照顧同儕

在我不開心時會聽我說內心話,會分享東西

雖然一直對自己沒信心但也一直鼓勵我

讓我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好,感覺就像家人一樣

謝謝弘愛的大家。

現在小珊也很認真在庇護工場工作

也會協助幫爸爸媽媽負擔費用

是很棒的女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