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機構生活的日子

                                                   曉嵐

 

    回到台北生活已經將近兩年了,這兩年當中我要特別謝謝服務我的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江社工,以及照顧我的○○服務中心、○○團體家庭和○○教養院裡面的所有老師及社工。

    對於江社工,是我首先要感謝的人,因為他的努力讓我有機會可以從外縣市的○○教養院回到台北的機構生活,想起當時得知有這樣的機會的時候,心裡面真的好開心,並當下向兩位機構內的好朋友分享,而她們也同樣替我感到開心,同時給我祝福,因此至今我仍然很想念她們,希望將來有一天還會再見面!

    另外,江社工對於我的姐姐、爸爸、媽媽還有弟弟的照顧也是讓我非常放心的地方。現在姐姐在弘愛服務中心,並有穩定的工作,那邊的老師跟社工都非常喜歡姊姊,而爸爸和媽媽也在其他的機構接受照顧,所以這麼多機構在幫忙我們家,我真的很感謝,也讓我無後顧之憂。

    最後,我要謝謝目前生活的○○服務中心及○○團體家庭,當我心情不好可以找老師說話,也願意幫我解決問題,甚至經常鼓勵我要有自信,並時時刻刻抱持感恩的心,這些話我一直都有記得;而機構也常常讓我去參加活動,並加入機構的太鼓隊,從這裡面我學到很多東西,並跟同學友愛相處,所以真的很謝謝機構跟同學對我的好!

 

 

***曉嵐是位認真面對生活的人,希望大家能給予留言給曉嵐支持與鼓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