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高雄開會的心得:第一次和協會老師一大早坐高鐵前往高雄左營,很期待也有點害怕,因為其他協會的夥伴我都不認識,我第一次很爽快的說我願意支援營火晚會,當時我有點害怕說 慘了,我沒有經驗,還好我們凱帝貓智青社的夥伴們願意陪我一起面對,真的很開心。

台北開會善導寺心得:第一次開會離我家好近,進去時有點害怕,因為樓下是靈骨塔,但是有了協會老師和一些夥伴陪伴我,我就開始放心了,我人生第一次說出我的個人想法,我記得會議主題是兩性平等吧!
我那時候沒有想太多,只是想說不管男生人生中玩了什麼,看過什麼都應該要用平等的心去看待,而已不能隨便用攻擊的語氣傷了對方的心,這個其實我年幼的時候常常被笑,所以這次開會內容我能感同身受被笑的心情。

台東心得:第一次自己和協會老師一起出門去遙遠的地方台東,說真的我很興奮也很開心,出發前是在台鐵的地方集合,上車前和自己說該不會昨天的夢會實現吧!
結果真的實現了,坐上和夢裡一樣的普悠馬自強號,開始一路上睡不著的旅行。
四個小時到達了台東,當時我先買了兩大包的名產地瓜酥和芋頭酥,後來接我們的車來了我又開始興奮起來,因為心裡想著 住名宿耶  好開心,終於到了,當時想著應該可以休息一下吧! 結果是要馬上到協會集合,我當時緊張的把資料帶好,和老師一起出發,到了協會看到和我相約的夥伴們我興奮的和他們說我終於來了,開完會議要回家休息時我們迷路了,說真的好像城堡迷宮啊!
後來終於到了 晚上和社工老師聊了整晚的天心裡很開心
第二天台東體驗之旅,我們來到了池上,要騎車耶,我前天晚上還夢見我騎腳踏車的樣子,終於要騎了,出發囉,我先是體驗協力車休息一下,後在騎車一路看看風景,雖然下著大雨,但是我勇敢的騎車到了終點站,算是人生中第一次的突破,謝謝台東夥伴,老師,社工老師陪伴我體驗人生的旅程,我們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