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凱帝貓智青社社長的我,因為工作關係都沒辦法參加智總辦理的自立小組會議,所以今年推派社團幹部群的誌陽代表社團參與,誌陽將會議中的消息帶回社團表示今年度學習營要辦在高雄澄清湖!誌陽也幫我們認領了學習營晚會籌備的工作,我們當初以為認領晚會工作輕輕鬆鬆,事後我們與其他負責單位一起開晚會籌備會後才知道籌備晚會有許多的難題,我們在社團會議中也和其他幹部群討論晚會細節事項,並將大家討論的內容帶到籌備會中。我們社團在晚會是和育成友誼社共同表演山頂黑狗兄,我每天晚上邊放音樂邊練習雖難手腳不協調我也克服。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與智總辦的學習營,我心中有個難題,就是因為我在早餐店工作我很重視我的工作,我不知道要如何向早餐店請假,所以我就和社團助理討論,並且自己也鼓起勇氣和老闆娘說明原因!因為提前請和早餐店請假,很開心鬆了一口氣!

對於這次學習營我希望能認識其他縣市的智青朋友們還有學習不開伙料理和闖關活動的挑戰與學習。高鐵剛到左營站時,看到好久沒見面的朋友都擁起來,看到大家好開心,搭專車前往澄清湖目的地時,我們也換學習營制服,活動開始時主持人邀請各單位上台自我介紹,看到台下這麼多人真是好緊張,我也提醒我自己別緊張勇敢說出口,不久大家分組到各小隊我在第一小隊並且被新竹夥伴提名為小隊長,我們這小隊明是青蘋果小隊,晚上不開伙料理採分組競賽,我在採購時挑選最便宜的食材免花太多的錢,但是沒有注意有過期日期的陷阱,也是之後才聽到評審說大會故意安排陷阱我們才發現,我們這組大家很認真的分工合作有人擦拭桌面,有人洗食材,有人料理食物,有人回收垃圾,看到評審滿臉笑容燦爛就覺得我們這組的分數一定很高,其他小隊也製作的很不錯,晚會活動我覺得其他縣市的智青朋友們表演節目都非常精采,有些朋友們也一起下去跟著一起跳了舞起來,晚會表演結束後,主辦單位貼心的準備愛玉和關東煮我感覺我們很幸福,也要感謝為我們煮消夜的工作夥伴您辛苦啦,消夜結束時我們回到帳篷休息,我一進到帳篷就坐在帳篷裏頭不想出來,因為腳真的好酸。

第二天的運動闖關活動,我一早到樟亭和台東夥伴聊天,我覺得台東夥伴很熱情,早操跳的很開心音樂的節奏還蠻快動作有點難,但讓我全身伸展筋骨,接下來的闖關活動我們第一關是兩人三腳,我走的時候有點拐拐的差一點跌倒,但整個闖關活動,我覺得我們這一小隊很團結,隊員們也互相加油打氣,下午時,主持人邀請每一小隊上台分享高雄學習營兩天一夜下來分享心得,我回想這次過程有認識新朋友,晚會火棍表演很精采,我也要感謝帶我們去高雄學習營助理,雖然和大家相處時間短暫,但是我從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年再繼續參加兩天一夜的學習營。

CIMG0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