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源中心-阿哲志工服務分享   

一、志工要做什麼事情:

 1.社工開會時幫忙接電話留下姓名、電話號碼、社工姓名

 2.才藝課程DM:幫忙摺DM、貼標籤。

二、為什麼要當志工:

   這要從小時候說起,因為常常被關在家裡,除了學校,就是家裡,讓我的個性變的內向,沒什麼朋友,兩年前經過阿姨的介紹認識王社工,我才慢慢的走出來,現在除了工作外,其餘的時間,來做志工、學才藝,認識一些不同障別朋友或家長,生活是多采多姿,希望以後的日子能繼續留在本中心幫忙。

三、當志工我學到了:

   如何與陌生人說出第一句話,雖然小時候陰影依然在我腦中徘徊,但我會盡量去克服。最後我要感謝的是阿姨沒有她的幫助,就沒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