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人事蹟:
時光荏苒,轉瞬已是歲末初旬,在期間也讓我領悟人生是一場修行之旅,唯有往前看才能讓生命璀璨,因為我們都是贏家。其一,有遇到三年級小女生,很小就沒有母親,穿著矯正鞋,坐輪椅,服務時我推她去公園散步,她那眼睛一亮的喜悅,間接我也跟著開心。其二,一個七十幾歲的中風阿伯,陪著他防止跌倒,鼓勵他吃養生自然的食物,與言談中,才知他非常思念自己過世的母親,他年輕時也是位風光的老闆。若不是與他相處,外表看不出他脆弱的一面,一個年長的長者,說著說著眼淚都快掉下來,我急忙安慰讓他也能想起幸福的一面,從事這服務,也感謝個案們,讓我的生命更加豐盈。

2.心得感言:
感謝協會能讓我有服務的機會,間接也成長了自己。年輕時的我總是自卑感作祟,總是嫌棄自己這裡不好那裡不好,鑽牛角尖,弄得自己心靈傷痕累累,更天真的想把自己餓死,後來我也是真的有點胃潰瘍,回想自己的無知,當時若是有人能鼓勵我,告知我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當時的我就不會像走迷宮一樣深陷其中傷心很久。上帝不能照顧每個人,所以創造了母親,因為母親永遠不會嫌棄孩子,感謝協會扮演母親的角色,溫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m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